close

 

決定要結婚那一刻開始

 

我跟老公上網做了很多有關挑婚紗的功課!!!!

因為自己本身是屬於棉花糖女孩~就是比較豐腴的那種!!!

 

所以剛開始對自己其實很沒信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挑到真的自己喜歡的婚紗!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超多人推薦"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我跟老公就決定一起去問看看了!!!!

其實我跟老公的婚禮籌備是真的拖滿長的

主要是就都還在存錢這樣~

 

直到後來去了門市

遇見了接待我們的業務小倩

就是一下 就讓我覺得沒什麼距離

很好聊~

重點是我覺得這間工作室 每段期間都會推出一些優惠活動!!!

我那時候下訂 所訂的優惠活動就是可以拍孕婦寫真耶!

我個人是覺得滿酷~雖然可能還沒有這麼快要生小孩

 

之後其實我們跟小倩聊完後~當天就直接下訂給工作室了!

 

讓我覺得服務很棒的是

確定是這間婚紗工作室時

其實小倩就會把我跟老公拉在一個群組了!

時刻的提醒我們

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

需要注意什麼事項!

就是很放心~因為其實我有時候一忙起來

真的會忘記很多事情!!!

 

所以他們的這項服務對我來說  真的是既貼心又感動!!

 

到了要挑拍婚紗照的禮服之前,

小倩還會把我們的攝影師以及我當天的造型師還有還有禮服秘書阿凡

一同加入我們的群組裡~

提醒著我們 挑禮服的注意事情

然後喜歡什麼樣的風格

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所以服務的小細節 就是都會在細微中!!

所以是真的讓人很放心!!!

 

要拍攝婚紗照之前~

還會先跟攝影師狐狸見面 討論一下 要拍攝的地點以及婚紗照的感覺

而且狐狸還會把整個地點串起來

在當天拍攝的時候

不會浪費車程時間!

這都是狐狸狐狸的專業!!!!!!!!

 

等到一切都就緒

到了拍攝婚紗的當天

真的 我們的速度快 拍攝進度也快

出來的成果我跟老公也很滿意~~~~

 

從一開始到現在拍完婚紗照,然後還有後續要挑宴客的婚紗照

我覺得 幸福感就是一間很貼心很細微的工作室

如果

有在考慮拍婚紗的朋友們 不彷去一趟幸福感的門市

 

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感婚紗 濃濃快樂
    全站熱搜

    sunnygirl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