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結婚之前要先搬來跟婆家一起住

然後要先適應在婆家的種種

首先我先強調   我沒有不喜歡婆家的人

只是因為慢熱~

我不知道該怎麼突破心防

與婆婆跟公公進一步的交流或者聊天

 

雖然老公總是會說

別怕

我爸媽人很好  我真的也知道我的公婆人很好

但是總是有一道~~~~~~心裡的障礙

 

 

像是  如果早上沒這麼早出門

家裡就剩我跟婆婆的時候

我就會擔心  我中餐是不是要去問婆婆  是否要一起吃!? 那如果一起吃  用餐的時候要講什麼!?

哈哈哈  我也實在慌的很

 

 

 

這是一個很難解的問題欸~  該是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girl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